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11:32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上午,资阳区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动员会议,会议总结2019年成绩经验,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推进2020年绩效考核工作。区委书记乐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曾文谦主持会议。区领导陈建华、徐红军、胡国洪、黄瑛、曾波、章成斌、吴治国出席会议。

会场

乐运成讲话

曾文谦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国洪作绩效考核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治国宣读了2019年度全区绩效考核情况。

乐运成在讲话中指出,绩效考核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今年,全区继续实施绩效考核工作,目的十分明确,就是要以绩效考核为抓手,通过年初布置、过程监控、年终检查、综合考评等方式,增强各部门单位的目标意识,激励各部门单位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目标和总体思路,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区全年总体目标的实现。

就下阶段工作,乐运成强调,一要全面提高对绩效考核工作的认识。各级各部门要以“确保政令畅通、狠抓工作落实”为重点,主动做到在谋划工作时心系大局,在执行决策时服从大局,在部署工作时服务大局,形成推动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加强对绩效考核工作的组织协调。区绩考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揽总作用,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阶段性中心工作及重要工作任务,抓好联合督查,特别是平时工作的常态评估。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和区直、驻区单位,要在区绩效考核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领导下,积极参与,主动支持,形成全区上下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三要抓好绩效考核办法落实。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要负责对分管重点工作指导、调度和督查,乡镇、各部门负责人要把绩效考核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认真对照2020年度资阳区绩效考核办法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目标详细分解,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搞好工作总结,及时提炼归纳工作经验和亮点,全力推动工作开展。四要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区绩考办和各考核立项部门要认真掌握好考核方法,严肃考核纪律,加强工作督查,确保考核结果能真实有效地反映工作情况,努力推动全区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曾文谦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对照目标任务和本次会议要求,对前段工作进行回头看,对考核指标、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并按时间节点和要求抓好整改。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绩效考核工作要亲自推动、亲自落实。部门之间要按分工要求,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各司其职、同向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争取资阳在全市绩效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

表彰绩效考核一等奖单位

会议还对获得特别贡献奖和一等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