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熊炜到资阳区督导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1:31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5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一行到资阳区督导调研防汛备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一同调研。

熊炜一行了解水库运行情况

熊炜一行听取皮家湖险段情况汇报

熊炜一行实地查看了冷水塘水库、皮家湖险段等地,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库运行、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应急预案制定等相关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熊炜指出,要压实防汛责任,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积极查找补齐存在短板,确保平稳安全渡汛。要加强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的各项措施,堵塞防汛漏洞,未雨绸缪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水库安全运行。要强化物资保障,科学调度防汛抗旱物资,确保储备充足。要抓好工作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把防汛抗旱工作抓实、抓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