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罗讯调研迎风桥镇牛角仑村脱贫攻坚“回头看”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0 信息来源:新桥河镇 作者:张端英 王明 浏览量: 【字体:

5月28日上午,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副区长邹卫球等一行到迎风桥镇牛角仑村调研脱贫攻坚“回头看”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扶贫办主任郭正强、迎风桥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罗讯在牛角仑村委了解扶贫工作情况

罗讯一行详细询问牛角仑村目前脱贫攻坚进展、逐一排查第一轮“回头看”反馈的扶贫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第二轮“回头看”摸排工作进度,并仔细查看了扶贫资料台账后,对牛角仑村脱贫攻坚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台账资料等要按目录整理成册。同时罗讯还强调今年是全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牛角仑村不仅要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不松懈松劲,还要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注意保持卫生清洁,提高改善全村生活环境,为全面决战决胜小康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