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推动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益阳城市品质
发布时间:2020-05-28 09:42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辉一行到益阳就推进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市委书记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副市长刘国龙、胡安邦,区领导乐运成、罗讯、黄瑛、谢可赞、樊春霞等参加考察或出席座谈会、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铁五局一行考察资阳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刘晓辉一行实地考察了资阳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并与市委书记瞿海座谈。会上,瞿海感谢中铁五局参与益阳铁路建设。他说,中铁五局成立以来,为各地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许多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就。瞿海指出,益阳紧邻省会长沙,区位优越,资源丰富,人才辈出,山水秀丽,拥有较强的发展潜力。近年来,益阳积极对接央企,取得了良好成效;大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建设快速推进;立足优势谋发展,现代企业、现代产业来势喜人,数字经济发展抢占先机。瞿海表示,益阳坚持新老基建统筹安排、一体推进,欢迎中铁五局来益投资、参与益阳棚户区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行业标杆,共同提升益阳城市品质、改善市民生活。

刘晓辉介绍了中铁五局发展情况。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投资、设计、施工及运营管理,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机械制造、物资贸易等业务,拥有中国铁路、建筑、公路、市政工程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6项。先后参加中国境内120多条铁路干线、200多条公路干线建设,是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力量。刘晓辉表示,中铁五局对来益投资发展充满期待,将努力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后,中铁五局总会计师周海辉与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