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为新春佳节营造良好氛围 张值恒赴资阳区检查保安保畅保供和卫生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09:33 信息来源: 资水之阳 作者:冷涛、曹玮 浏览量: 【字体:

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赴资阳区检查保安保畅保供工作和卫生防疫工作。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各项工作,为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良好氛围。副市长黄东红,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随同检查。

张值恒与怡康老年公寓负责人交谈

张值恒一行了解红联大市场农产品价格

张值恒一行了解生猪价格

张值恒一行实地走访了资阳区怡康老年公寓、红联大市场等地场所,了解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卫生防疫等工作情况。

张值恒指出,春运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既是一项重要民生工作,也是一项重要安全工作。当前我市正处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节点,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组织并安排好各项工作;要迅速制定应急预案,加大客运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力度,强化公共交通工具消毒和通风措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安全监管、服务群众的思路贯穿始终,有效做好宣传引导,对发现的可疑患者要及时报告,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扩散几率,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张值恒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迅速行动起来,着力做好相关物资储备,切实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要加强值班值守和疫情监测,做好疫情防护知识普及,全力以赴,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张值恒强调,春节期间,各单位要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应急管理、食品安全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喜庆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