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乐运成与青年干部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0-01-17 09:45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月16日下午,资阳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乐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曾文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国洪出席会议。

会场

乐运成讲话

说青春、话志向、聊梦想……座谈会上,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41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如何推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畅谈感受、剖析短板、提出建议。乐运成边听边记,在互动交流中了解青年干部所思所困并解疑释难,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乐运成说,听了大家的发言,从青年干部身上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看到了全区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看到了资阳发展的未来和希望。他指出,培养选拔青年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大家要珍惜、抓住当前难得的事业发展机遇,不断夯实自身基础,勇挑重担,创新实干,做自己人生中的“赢家”。

乐运成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保持危机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端正道德品行,不断提升工作的执行力和担当力。要掌握多方本领,提升沟通、协调、人际交往能力,既做专才,更做通才。要有恒心和毅力,找准目标定位,做好时间管理,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激情和干劲做好各项工作。要着眼资阳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锻炼良好心态,懂得敬畏,常怀感恩,甘于平凡,踏实工作,为自身奠定基础,为长远发展积蓄力量。

乐运成强调,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进一步加大优秀青年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制定实施青年干部人才库培养计划,综合运用遴选、提拔、转岗、培训、交流等方式,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创造条件,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