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疾控中心开展 “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0:07 信息来源:资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肖宏才 浏览量: 【字体:

 5月12日,资阳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对一”帮扶责任人来到十八洞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十八洞村位于湖南省西部,武陵山脉中段,湘黔渝交界处的湘西花垣县 ,全村辖4个自然寨,6个村民小组,225户939人,属纯苗聚居区。2013年11月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到十八洞苗寨调研,与苗族同胞膝足谈心,谋划发展,并作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并明确提出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原则。从此,十八洞村成了全国“精准扶贫”工作的“摇篮”、“发源地”,全国的精准扶贫从这里出发。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我们一路前行,重听总书记的话语,我们干劲十足,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我们信心倍增!我们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目标,履好职、担好责!以“一要为了人民健康”为己任,守好门、服好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向前行!我们也衷心祝福十八洞的明天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