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工商分局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11:22 信息来源:工商局资阳分局 作者: 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5月10日,资阳工商分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和全市工商市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资阳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王奇武,市工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唐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向阳在会上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成立对2018年工作作重点强调。会上,唐新会评价资阳工商分局去年工作卓有成效、值得肯定,并指出2018年工作要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纪律教育、着力整风肃纪、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持续发力,再创新佳绩。

 会上,王奇武肯定资阳工商分局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干部日常监督到位,配合开展专项整治到位”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跟上级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继续做好2018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二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坚持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三是告诫大家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生活,深刻认识严管就是厚爱,在今后要进一步做到知敬畏、懂规矩、守底线。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6个工商所所长向分局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会后,区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献丰和 资阳区纪委副书记王奇武应邀分别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为内容的党课辅导。之后全局干职工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