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化帮扶培训 压实结对责任——新桥河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10:28 信息来源:新桥河镇 作者:鲁胜 浏览量: 【字体:

 为强化精准扶贫措施,落实结对帮扶责任,5月11日上午,新桥河镇在该镇会议室召开2018年结对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会场

 来自全区24个区直单位的170余名结对帮扶责任人齐聚一堂,区扶贫办主任郭正强作为培训主讲人进行授课,新桥河镇分管扶贫的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刘念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郭正强主任针对目前结对帮扶工作重点,就当前精准扶贫和驻村帮扶常态督查工作、落实驻村帮扶责任推进结对帮扶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系统学习。新桥河镇人大主席刘念毛就本镇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具体介绍。

 镇长胡坚对新桥河镇结对帮扶重点工作进一步进行工作强调,希望新桥河镇脱贫攻坚战在各位帮扶责任人的耐心指导下取得圆满胜利!

 参与培训的所有帮扶责任人都进行了随堂测验,就结对帮扶培训会上所学进行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