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台湾公共安全协会理事长詹世钧一行来资阳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21 10:29 信息来源:资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伟明 浏览量: 【字体:

 11月16日,台湾公共安全协会理事长詹世钧、台湾湖南新住民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吴萍等一行四人来资阳区参观考察,重点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和人文古迹保护等。

 詹世钧一行参观了“美丽乡村示范村”紫薇村、 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等。在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詹世钧一行走进洞庭湖湿地体验馆,观看了模拟洞庭湖湿地场景的电子图片、仿真模型和声光电沙盘,观赏了模拟洞庭湖湿地风光的4D影片。詹世钧表示,作为一名根在益阳的台胞,这次回来参观,感觉家乡经济更发达、环境更优美、交通更顺畅,比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今后将会常回来看看,感受家乡的进步。吴萍表示,资阳的旅游业发展得很快,乡村建设得很美,古建筑也很美,回去后,会把资阳的旅游资源在台湾做更多的推广。

 詹世钧一行还就两岸青年学生的文化交流等进行了交流探讨。资阳区纪委、区台办、长春镇等部门单位有关人员陪同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