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10:0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凤鸣 浏览量: 【字体:

      为满足我市临床医疗和急救用血的需求,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并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宣传无偿献血的活动意义,以实际行动支持这项奉献爱心、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活动。11月16日—17日,区民政局21名党员志愿者来到体育场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尽管天气不好,下起了大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党员志愿者们献血的热情。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抽取血液样本等一般性检查,随后,通过检测的志愿者依次上采血车献血。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践行“党建+”的具体行动,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带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榜样,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展现了民政系统党员的风采,把“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落到了实处。

  区民政局已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共有14人成功无偿献血,共捐献热血5400毫升。活动结束后,无偿献血的同志一致认为“无偿献血是公益性事业,是全社会的工作,更是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今后,我们还要把无偿献血活动坚持下去,做无偿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自觉弘扬助人为乐、传递爱心、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