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举办道教教职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17 15:04 信息来源:资阳区委统战部 作者:李佳生 刘诗琴 浏览量: 【字体:

 11月15日至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组织全体在职干部、道教教职人员、部分信教群众骨干等40余人,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我们特邀益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民宗局长王国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波到培训班作指导,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讲解了新颁布的《宗教事务条例》,并对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民族宗教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分振奋人心,我们学习后倍受鼓舞,感受很深。今后,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颁布的《宗教事务条例》为依据,积极引导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继续在热心公益等方面做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