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码头街道召开医保筹资、“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09:59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 作者:彭佳雄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街道医保筹资、“互联网+监督”进一步发展,11月14日下午,大码头街道组织召开医保筹资、“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春林、街道财政所所长卜艳、劳动与民政办主任熊瑛及各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熊瑛组织学习了《资阳区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方案》的通知,就街道医保筹资工作进一步推进做了安排部署。她提出,医保筹资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社区要攻坚克难,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财政所所长卜艳传达了关于“互联网+监督”的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把握好数据的准确性,并就下一步做好“互联网+监督”工作进行了相关的安排。

 最后,郭春林强调了这两项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他指出,一是医保筹资明确任务,不能打折扣,想尽办法突破困境,确保医保资金及时上缴,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是“互联网+监督”工作纳入了绩效考核,各社区书记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迅速行动,明确专人,及时与财政所联系,确保任务的完成。

 各社区书记表示坚决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医保筹资、“互联网+监督”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