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春镇丰富活动载体,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6 09:58 信息来源:长春镇党政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晚,长春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党员及群众800余人在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观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

 演出以花鼓戏、快板、歌舞、益阳弹词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呈现,不仅结合了十九大报告内容,还融入了资阳区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内容,让党员们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进一步了解资阳区社会经济发展。现场无论是年逾80多岁的高龄老党员,还是被抱在怀里的三五岁小朋友,都全神贯注,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回以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之后,部分观众还意犹未尽的询问明晚是否还可以观看。

 皇家湖村党员倪曙光表示,演出让自己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感受到了祖国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紫薇村党员黄小敏说:“文艺表演接地气、贴近生活,容易被群众接受,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一举两得。”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资阳区长春镇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六个一”的学习方案,按照“开展一次学习、组织一次讨论、制作一张海报、举办一次演讲、撰写一篇心得、树立一批典型”的学习方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支两委负责人开展了集中学习,组织各村分组开展了学习讨论,制作了专题宣传海报。接下来,长春镇还将组织全镇各站所和行政村开展一次演讲比赛,并选树一批学习和工作典型。与此同时,长春镇各村积极发挥能动性,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打伞树村选取十九大内容,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联盟社区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修水利实践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先锋桥村村民舞龙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广泛开展学习宣传,长春镇正逐渐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