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沙头镇:党建工作强推进 攻坚冲刺迎年检
发布时间:2017-11-06 10:1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徐慧 浏览量: 【字体:

 11月3日上午,沙头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迎年检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樊春霞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镇9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党建专干、便民服务员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宁君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迎检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说了考核细则及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强调党建民调重要性并对党建民调提出了具体要求,调度推进2017年党建创新工作“五化建设”,并对全镇迎检工作作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镇党委书记樊春霞强调,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此次党建迎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支部书记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既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此次党建迎检工作,更要打造沙头镇党建工作亮点。一是启动党建“微实事”工程。各村召开党员大会征求意见,申报群众反映强烈的“微实事”,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公布“微实事”工程,11月底前完成建设。二是启动十九大精神“微宣讲”。全镇目前共有80后年轻干部22人,组织年轻干部制作PPT宣讲十九大精神,以“微宣讲”的形式组织各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三是“党建+精准扶贫”常态化。文兴村在8月份启动了“党员志愿者+精准扶贫”,9月份为40户贫困户实现了“微心愿”,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各村(社区)都要将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