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无传销社区”创建活动成效初显
发布时间:2017-11-03 09:56 信息来源:资阳工商分局 作者: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近日, 资阳区5个基层社区(村)打击传销工作分别受到市、区政府通报表彰,南岳宫社区等2个社区荣获“全市打击传销工作先进”,群众街社区等3个社区(村)获评“全区打击传销工作先进”。

 近年来,资阳区以深化平安建设为目标,坚持“防打结合、以防为主、激活基层、群防群治”的原则,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积极作用,在各基层社区(村)深入开展“无传销社区”创建活动, 有效创建了一批无传销活动、无传销组织、无传销人员的“无传”社区。

 创建期间,各相关社区在工作中全面落实“五个一”要求(派发一张举报联系卡、完善一本登记台帐、发放一封公开信、签订一份责任书、构建一张监管网),加强基层防控,实行联打联防、综合管理,构建起自上而下、社会发动、部门协作、群众参与、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立体式监控防御网络,使传销活动始终难有立足藏身之地,有力铲除了传销活动生存土壤。资阳区打击传销工作连续6年进入全市先进行列,并获得全市“无传销区”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