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09:3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龚华中 浏览量: 【字体:

 11月2日,资阳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分管领导、安监站站长,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非比寻常的认识对待安全生产工作,年终岁末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易发期、多发期,各部门单位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乘十九大东风,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以非同一般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各部门单位要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让每项工作措施都能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再梳理,及时查找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及时研究制定工作措施;要以非常时期的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把安全责任制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头,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实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责任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