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粮食局抢修粮仓保储粮安全
发布时间:2017-11-02 10:1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周聪 浏览量: 【字体:

 10月31日,区粮食局利用晴好天气,组织队伍抢修张家塞粮仓,这是区粮食局为响应中储粮对粮食贮藏高标准的要求,确保粮食储藏安全所做的一大举措。

 张家塞粮库始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库容近万吨,是民主垸内骨干储粮库,长期来为解决垸内农民卖粮难,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新时期以来,国家对粮仓储备要求和标准不断提高,为确保库内储粮安全,区粮食局多方筹措资金,对库内两栋库房和围墙进行修整,预计投资15万多元,力争20天完成所有整修任务。

 今年6月以来,区粮食局对所辖8个库点进行摸底排查,确定了4个重点需要维修改造的库点,通过向上级争取项目、 企业自筹等途径先后筹措资金近百万元,对老旧危粮库进行集中维修改造,使过鹿坪粮库、桃林巷粮库、马良粮库等多个库点修整一新,完全符合了中储粮对粮食储存库点的新标准和要求,确保了我区粮食储存保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