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办公桌”搬到了居民的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7-11-02 09:52 信息来源:金花坪社区 作者:李石亮凡 浏览量: 【字体: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区委区政府及街道办事处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党员干部职责,金花坪社区自启动2018年城镇居民医保参保、续保工作后,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通知、悬挂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新的城镇医疗保险政策、办理时间、办理方式等,提醒居民及时参保。

 10月30日起,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小区为居民办理医保,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低保家庭等送去宣传手册。社区居民甘奶奶感慨地说:“我年纪大了,行动也不方便了,社区到家门口为我们办理居民医保手续,服务真的很贴心。”同时,为方便学生家长办理居民医保,自11月1日起连续一周,社区工作人员将在人民路小学校门口等地集中办理居民医保并宣传新的医保政策。社区居民对此都赞不绝口,认为此次新医保政策降低了报销起付线,提高了报销比例、建立了便利的异地联网结算等,既便利了居民生活,又给居民生活带来了经济实惠,更解决了困难居民的燃眉之急。

 社区这一便民举措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赞许,极大的方便了居民办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同时,使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新的城镇医保政策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实惠,居民在办理城镇居民医保方面也积极踊跃,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