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公安分局携各派出所向大码头街道交流党建经验
发布时间:2017-11-02 09:51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党政办 作者:宁浩 浏览量: 【字体:

 11月1日,资阳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铁光带领分局机关支部、各派出所支部党建主要负责人来大码头街道参加党建经验交流会。大码头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联络组组长张立英、办事处副主任蔡人杰及党政办主任张红卫参加会议。

 张立英向大家介绍了大码头街道在党建方面取得成绩的“法宝”,即真实开展工作、扎实健全台账。详细讲述了在“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在职党员进社区”等党建工作的案例与心得。并建议大家,党建工作一定要留有痕迹,这样才能经得起推敲与检查。

 吴铁光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大码头街道在党建方面的工作,并指出:“分局机关支部及各派出所支部要努力向大码头街道学习党建经验,立足当前,放眼将来,将党建工作做好做细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