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 盛装起航 ——资阳区第一幼儿园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1 11:4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夏英 浏览量: 【字体:

 “幼儿园的更名是园所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希望益阳市资阳区第一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盛装起航……”资阳区教育局副局长彭国安在贺词中动情地说到。10月31日,益阳市资阳区第一幼儿园更名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资阳区教育局副局长彭国安、陈立新,党建办、幼教股相关负责人,七公庙社区代表,退休党员代表,家长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9:48分,在激动人心的音乐中,资阳一幼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夏夏老师和与会代表回顾了资阳一幼17年“筚路蓝缕,开拓创新,一路耕耘,一路收获”的发展历程,益阳市资阳区第一幼儿园改制于2001年,2004年被评为益阳市示范性幼儿园,是资阳区第一所市级示范园。近年来,资阳一幼加大硬件投入,创新管理模式,打造优秀团队,提升保教质量,高效家园共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是资阳区幼教发展的一张名片。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陈立新副局长宣读了《关于益阳市学前教育中心更名为益阳市资阳区第一幼儿园的通知》批文,标志着资阳一幼开启了新的篇章。

 接着,彭国安副局长代表资阳区教育局致贺词。在贺词中,彭局长肯定了资阳一幼悠久深厚的办园历史,勉励资阳一幼以此为契机,继往开来,奋发有为。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和家长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幼教事业,共同推进资阳区幼教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最后的揭牌和剪彩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红绸缓缓落下,剪彩嘉宾用手中的金剪刀为益阳市资阳区第一幼儿园剪出了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