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桥河镇举办2017年度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0-31 11:22 信息来源:新桥河镇 作者:汤旺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我镇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训,10月31日,我镇举办2017年度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各村党总支部及机关支部等96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组织委员李世勇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顺应新时代的需要,是提高发展质量的需要,也是发展党员必备的程序。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选择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选择了一种信仰。我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的最新精神,牢记党的奋斗历史,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使命,端正入党动机;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要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课上,李世勇重点围绕党的基本知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在理论结束后,还组织了结业考试。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