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始啦!资阳区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11:08 信息来源:资阳区人社局 作者:龚诗赢 浏览量: 【字体:

 10月27日上午9:00,在资阳区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安排会议,区非税局局长肖伯勋、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剑、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分管领导与财政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筹资工作的相关要点,强调要加强责任管理,规范票据使用,把握时间节点。为确保筹资工作顺利进行,王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宣传发动,二是压实工作任务,三是提高工作认识。

 资阳区城乡居民医保工作正式全面启动,2018年城乡居民参保个人缴费标准为180元/人·年,符合参保条件的城乡居民,可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的村委会、社区缴纳医保基金,办理参保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