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汽车路南岳宫社区开展平安“示范”家庭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30 10:24 信息来源:汽车路街道 作者:曾娟 浏览量: 【字体:

 10月27日上午9时,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办公楼门前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平安(示范)家庭”授牌仪式正式开始。

 在众多辖区居民的见证下,区委政法委、汽车路街道领导为该社区在今年平安创建活动中被评选出的10户“平安(示范)家庭”集体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区、街道、社区同志还一起敲锣打鼓上门为“平安示范家庭”挂牌。

 据悉,按照“家庭自己申报--社区组织推选--街道审核推荐对象--社区张榜公示--街道上门授牌”的程序,汽车路街道今年共评选出100户“平安(示范)家庭”,其中“平安示范家庭”30户,“平安家庭”70户,给予被评选出的“平安示范家庭”300元/户、“平安家庭”200元/户的奖励,全部敲锣打鼓隆重上门授牌,在全街道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