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一行走访大良造平台益阳市资阳区运营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7 10:1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杨钢 刘诗琴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9月25日,益阳市资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波,统战部副部长罗小令,工商联主席曾勇等一行莅临大良造平台资阳区运营公司——益阳市北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惠州大良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皮逸民、益阳市北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学渊,就大良造平台模式进行深入探讨。

 曾波对平台的运行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北定公司立足资阳、放眼全市再辐射全国,就企业的稳健发展、风险防范、政府部门支持以及对全区非公企业的信息引领、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工商联主席曾勇充分肯定了大良造运营模式,提了许多宝贵意见。

 大良造平台公司表示对政府的服务、工商联的支持十分满意。并表示将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平台推进步伐,引导区内非公企业成为大良造平台行业运营商,培育优秀企业并打造成为全国行业龙头企业,为建设美丽富饶的资阳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