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妇联开展“家庭教育进校园”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6 10:4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9月22日下午,资阳区妇联在好孩子幼儿园开展了“爱孩子请从不发脾气开始”为主题的家庭教育进社区,进校园活动,部分幼儿家长、教师,区妇联班子成员共7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由益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讲师贾丽云主讲,贾老师以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管理好情绪、高质量地陪伴孩子的家庭教育智慧。    

 讲座结束后,很多家长都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意识到自己在教育孩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许多家长希望妇联今后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讲座,以方便家长们更好地学习,

 让孩子们在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