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茈湖口镇召开2017下半年民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10:3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茈湖口镇组织召开2017年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治安主任及相关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治办主任戴巨柱解读了综治民调调查问卷,领学了《茈湖口镇平安家庭创建实施方案》。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政法委书记孙红分析了当前综治民调工作的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综治民调工作。

 “想要民调上去,干部必须沉下去”,孙红强调,一要大力做好宣传工作,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解读好民调问卷;二要加强治安大巡逻;三要结合“民情大走访”活动,注重收集民情民意,积极化解民难,确保十九大期间全镇社会大局稳定。

 会后,各村迅速行动起来,向群众宣传近年来茈湖口镇在综治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发放《致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茈湖口镇民调顺口溜》等资料,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