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星云”强势入驻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26 10:37 信息来源: 资阳区林业局 作者:钟意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区林业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员对微信公众号“红星云”关注、注册、登陆事项。

 “红星云”是面向全省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在基层党员教育和党员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会上纪检组长罗光初同志强调,所有党员必须关注和使用这一现代化信息平台,对“红星云”的认识和使用必须上升到政治学习和党性锻炼的高度。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红星云”远程信息化平台,通过网络学习和传达党的最新精神,自觉向党中心靠拢,争取做到每日必学并定期汇报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最后通过其网上交流平台传播党的新能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红星云”的入驻,无疑将成为区林业局党建工作的又一重要抓手,必推动区林业局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也为“抓早抓小”提供了最好的学习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