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代表们在邹家桥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5 11:50 信息来源:党政办 作者:徐浩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在镇党委、政府的邀请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滨带领区五届人大迎风桥代表小组视察迎风桥镇美丽乡村建设、城镇建设等工作,现场视察结束后,在镇党政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政府相关工作汇报,代表们纷纷为迎风桥发展献计献策。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成员、联工委主任刘文斌陪同。

 曹海滨一行首先视察美丽乡村、项目施工现场。在“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邹家桥村,曹海滨和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文化长廊、益农服务社、文化活动室,听取了邹家桥村党总支书记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汇报。在特色种植基地,曹海滨和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了解红豆杉、草皮种植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脑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曹海滨和代表们仔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在左家仑公租房小区,曹海滨和代表们详细了解公租房建设情况和分配计划。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凯波汇报了迎风桥镇基本情况、城镇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镇党委书记王声权跟大家详细介绍了迎风桥镇统筹农村示范片区规划和城镇建设规划,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迎风桥经济社会步入发展快车道,城镇建设长足进步,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统筹农村示范片区规划科学合理,为迎风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同时,代表们也就农村安全饮水、道路硬化、集镇搬迁、产业扶持以及媒介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胡志强希望代表们继续加强学习,沉下身子履行职责,为迎风桥发展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接着,王声权书记表示,感谢代表们积极为迎风桥镇发展献计献策,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迎风桥党委、政府将专题研究并制定可行性方案,尽快回复和整改。

 区人大常委会成员、联工委主任刘文斌对迎风桥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党建工作各级领导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国家大力支持,迎风桥都抓出了成绩,干出了特色,希望代表们要主动参加人大活动,相互交流,为政府提出更多可行性的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滨对近年来迎风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迎风桥镇基层党建是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示范,道路、公租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深得民心,镇域规划、集镇改造等新型城镇化取得重大突破,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可圈可点,美丽乡村建设和体质改造有声有色。曹海滨进一步提出要求,迎风桥镇党委、政府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社会知名人士热情,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继续埋头苦干,确保亮点工作更具特色、短板工作逐步补齐补全;要继续支持人大工作,积极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