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工信局:以和谐稳定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9-25 11:32 信息来源:资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臧智和 浏览量: 【字体:

 “所有工作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必须打足十二分精神,全力维护系统安全稳定,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9月22日上午,区工信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近期,区工信局在本系统全面开展了不稳定因素大排查,及时掌握可能在“十九大”期间出现不稳定现象的苗头性问题,做到重点单位管理到位、重点人员排查到位、重点隐患防范措施到位。

 为切实做好“十九大”会议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区工信系统上下统一思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

 一是提高认识。组织召开了全局干部会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让维稳工作深入人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严格落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各重点责任单位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重点对象采取“五包一”,包干到人,责任到人,确保无大规模集体上访、无进京上访、无恶性事件发生。

 三是精心制定预案。成立了区工信局“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维稳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把维稳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