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抓建设 村镇盛开文明花
发布时间:2017-09-25 11:10 信息来源:资阳区沙头镇政府 作者:陈国才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沙头镇致力于文明创建,全镇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强力推动文明创建在全镇范围内向纵深开展,经过精心准备,群众参与,全镇镇容镇貌明显改善,文明程度明显提高,并于近日迎来市检查组的验收。

 市验收组兵分三路,一是实地考察了海南塘集镇区、农贸市场、学校、政务大厅等环境卫生、秩序情况;二是以问卷形式调查了我镇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内涵和志愿服务精神等知识情况;三是验收组听取了我镇创文工作汇报:我镇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从人力物力上面全面保障,确保硬件软件等方面都得到提升。着重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创氛围;丰富创建内涵,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工作载体,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等三个方面来确保创文成功。  

 验收组认为我镇文明创建工作思想重视、认识到位,从人财物上充分保障,全镇的卫生环境和文化软实力方面都得到提升。希望我镇接下来能够通过创建把工作形成常态,针对薄弱环节进行攻坚,特别要注重创文与创卫有机融合、同步发展。镇党委书记樊春霞表示我镇后阶段将继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完善镇容镇貌和软环境,提升全镇人民的幸福感和文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