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系福利院,爱心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9-12 09:26 信息来源:建新里社区 作者: 熊娜 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福利院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建新里社区于2017年9月8日下午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资阳区公路局在职党员、益阳市“一路随行”志愿者协会会员到资阳区福利院开展“情系福利院,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

 福利院张院长热情地向大家讲解了福利院的发展过程和发展前景,同时也展示了福利院儿童的日常起居、康复锻炼和学习生活情况。这里的孩子们有的先天残疾,有的略显迟缓,有的疾病缠身,然而无论这样或是那样,孩子们都透露出那份天真与可爱。区公路局在职党员、建新里社区党总支书记熊娜关切地询问儿童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情况等。社区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亲切互动,并为他们送去了衣服、水果、蛋糕等。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高兴,你一句我一句,欢乐的像林中小鸟。当日恰逢福利院的孩子娇娇生日,志愿者送上了美味的生日蛋糕,齐唱生日快乐歌!孩子们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福利院活动室内温情四溢。

 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熊娜表示今后会经常联合单位到儿童福利院去看望和慰问孩子们,希望为福利院的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关爱弱势群体,形成人人热心福利的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