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忘入党初心 铭记铮铮誓言
发布时间:2017-09-12 09:20 信息来源:区疾控中心 作者: 胡俐 浏览量: 【字体: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9日,资阳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一行30余人,来到湖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国共产党金家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在金家堤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看着那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本本发黄的文献资料,使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场思想洗礼和深刻教育。

 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致表示要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精神并继承先烈们的遗志,踏着他们的足迹,在新的征途上,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疾控人“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神圣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