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7-09-12 09:15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何小兰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的新年贺词,也是2017年中国的第一句流行语,特别适合2017年的益阳。

 2017年是益阳市创文、创卫至关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为创文、创卫复审迎检顺利通关,区住建局积极部署迎检工作,将工作人员一分为二,一方在前挥汗如雨,一方在后坚定守候。一顶帽子、一件红马甲、一个小口哨,这是我们的文明劝导员在引导行人、车辆的通行;一副手套、一把扫帚、一个簸箕,这是我们驻守鹅羊池菜市场、和顺家园、和益家园、和兴小区的志愿者们在打扫卫生、维持秩序;一台电脑、一部手机,收发文件、传递信息,确保工作的正常运转。

 无论是前方的文明劝导员、志愿者,还是后方的值班人员,大家都各司其职,完全展现了 “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