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为保卫“助力”,给行动“加油” ——大码头街道9月主题党日活动蓬勃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12 09:10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金秋9月,大码头街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热情高涨。结合当前街道社区中心工作,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更好迎接国卫复审、创文明城市建设、综治民调及平安创建四项工作,大码头街道各社区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为保卫“助力”,给行动“加油”,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入新活力。

【机关党支部——宣传,让我们更接地气】

为更加深入、精细地推进“保卫”工作的全面铺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牵手对口帮扶单位区教育局的党员在社区内开展了一次大清扫活动,并发放共计200多份创文宣传和综治民调宣传资料。机关年轻的党员穿梭于社区的大街小巷,热情耐心地向社区居民解释政府相关惠民政策,解答居民们的询问。

【新兴街社区——在职党员,我们在行动

201798日上午,大码头街道机关党支部与教育局党员及新兴街社区党员集体出动,在辖区范围内进行卫生整治、入户宣传等活动。党员们积极行动,响应迎国卫复审的号召,对社区主干道的杂草进行了大清扫;尤其是来自教育战线的在职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在烈日下汗流浃背,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金花坪社区——“脱贫路上、你我同行”

金花坪社区辖区内的人民路小学在职党员开展了“脱贫路上、你我同行”党员献爱心扶贫帮困慰问活动,给家庭贫困居民发放粮、油等生活必需用品,请专业人士对那些想创业但不知如何创业的居民提供意见。

【金花湖社区——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99日,社区党总支书记欧阳志成组织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7.26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欧书记就社区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1三、七组综合改造;2向仓路征地拆迁;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国卫迎检等重点工作。另外,党总支书记组织党员参加国卫迎检志愿活动,第一、二支部党员分别负责三益街以西的背街小巷清扫保洁与三益街以东的清扫保洁。

【鹅羊池社区——“保卫”路上继续前行】

鹅羊池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迎全国卫生城市复检整治及平安社区创建宣传活动,对社区附近的商场、街道、菜市场及居民区开展主题宣传、环境卫生整改、平安巡逻等活动。通过活动使辖区居民进一步认识“保卫”工作的意义、掌握健康教育等知识,为迎国卫复审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提高了居民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群众街社区——抗洪抢险,人人争先】

在今年抗洪抢险中,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抗洪抢险战斗,为夺取防汛抗洪抢险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个人,为了表彰先进,弘扬伟大的抗洪精神,群众街社区于99日开展表彰抗洪救灾的先进个人主题党日活动。

【石码头社区——老骥伏枥,壮心不已!】

石码头社区此次主题党日“平安添异彩,社区更精彩”主题。首先集中观看“平安守护神”影片,随后组织社区党员在辖区范围内整治乱堆乱放等卫生整治活动,社区党员们也都参与到国卫复审迎检工作中来,为社区的美丽、平安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临兴街—欣赏紫薇花开,重温入党誓词!】

临兴街社区党委组织了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首先前往新农村建设村紫薇村参观学习,党员们在党旗前又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便民服务中心和专为本村和邻村孩童打造的书吧,更领略到紫薇花海的绚丽烂漫。告别了紫薇村,党员们来到社区集中交纳了本月党费,观看了红星视频,参加了社区国卫复审保卫战,大家顶着烈日清理道路两边的垃圾。

【七公庙社区——平安创建你我他!】

七公庙社区开展了以“巩固创卫成果、尽显党员本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社区党员不怕脏、不怕累、顶着炎炎烈日在辖区内打扫街道、清理乱堆乱放、擦除牛皮癣,随后党员们又在辖区内发放综治民调宣传资料,进一步使广大居民群众深知综治民调的重要性,更加积极投入到综治民调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