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文体广新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 10:22 信息来源: 区文体广新局 作者:黄志辉  浏览量: 【字体:

 日前,资阳区文体广新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到长春镇幸福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幸福村16户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并与幸福村村支两委成员就2017年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

 活动中,区文体广新局每名帮扶责任人详细了解了各自负责帮扶的贫困对象一年来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在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实干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

 区文体广新局党政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幸福村的发展,在巩固前期帮扶成效的基础上,注重完善长效的帮扶机制,实现村民的持续稳定增收,确保贫困对象真脱贫、不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