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员志愿者先行 精准扶贫点亮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7-09-11 09:39 信息来源:沙头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作者: 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9月8日是沙头镇主题党日,文兴村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党员志愿者,他就是区委组织部长胡国洪。胡国洪全程参与了文兴村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文兴村“党员志愿者+精准扶贫”授旗并发表重要讲话。

 胡国洪高度肯定沙头镇落实区委“党建+精准扶贫”部署要求、利用主题党日扎实开展多种多样的结对帮扶活动。尤其是在文兴村开展“党员志愿者+精准扶贫”试点工作,找准了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的结合点,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实践。他要求与会人员牢固树立“党员志愿者带动扶贫”的工作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使精准扶贫成为基层党组织的鲜明主题。他深切勉励在场的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常怀感恩之心,趁着精准扶贫的各项惠民政策,积极发展生产、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努力投资教育好下一代、自力更生脱贫致富奔小康。

 沙头镇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已经成为常态,每月一主题、每月一活动,提前预告、总结纪实,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日活动,越来越多的农村党员参与其中,逐渐形成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凝聚力,基层党建助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