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精准扶贫巾帼创业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7-08-29 10:04 信息来源:资阳区妇女联合会 作者: 朱 琛 浏览量: 【字体:

 8月25日上午,资阳区精准扶贫巾帼创业培训班开班啦!开班仪式由区妇联主席曹艳主持,区扶贫办主任郭正强参加并做了强调,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鼓足干劲、展示风采。最后,区就业所副所长唐小龙宣读了学习计划与安排。

 本次培训班由区妇联和区扶贫办联合举办,分为两期进行,共有60名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妇女和有创业就业意愿的妇女参加。为组织好本次创业就业培训班,我们精心安排了创业培训课程、电脑及多媒体操作课程,并专门从城市学院聘请了教授前来授课,旨在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女性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使有创业愿望的女性劳动力得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相应的政策扶持。同时,为提高妇女同胞知法懂法意识、关爱女性健康,区妇联还聘请了专业律师讲解《反家暴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将在课余时间组织前来培训的农村贫困妇女前往区妇幼保健院参加“两癌”免费体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