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益阳市学前教育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8-29 09:4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夏英 浏览量: 【字体:

   8月25日,益阳市学前教育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讨论会暨2017年党员暑假集中学习活动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接着,支部书记邓翀做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人民满意教师》的党课讲座,勉励党员同志加强学习,与俱进;勇于创新,教书育人;乐于奉献,爱岗获业;勇挑重担,促进发展,在幼儿园发展中用工匠精神,做好幼教事业。

   集中学习环节,先后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在资阳区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全面推行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党员积分管理和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等七个文件

   最后的专题讨论会将活动推向高潮。与会党员围绕“干部成长不忘初心,懂得感恩方能作为”的主题,话入党初心,讲成长故事,校人生航迹,表示要干好事业,不负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