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教学装备服务中心: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基层
发布时间:2017-08-28 15:23 信息来源:资阳区教学装备服务中心 作者:姚慧 浏览量: 【字体:

 8月23日至25日,资阳区教学装备服务中心全体干职工进行了为期三天,主题为“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基层”的暑假培训学习。

 会议带领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的通知》《益阳市中小学招生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重要文件。

 所有参加学习的干职工,都认真做好了学习记录,积极讨论发言。在分组讨论中,老师们纷纷表态,一定会与时俱进,不断增强责任心与事业心,做到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服务全区师生,为我区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