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桥河镇教育事业新布局、新蓝图
发布时间:2017-08-28 11:2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廖武钦 许永胜 浏览量: 【字体:

 8月21日,根据区委、区政府人事制度改革要求,资阳区教育系统遵照“精简务实、高效便民”原则,将原属杨林坳乡、新桥河乡、李昌港乡行政体系内,对应的新桥河镇第一中心小学、第二中心小学、第三中心小学三套人马整合为新桥河镇中心学校一个班子,撤销了原有三个行政班子,成立了以王建波为校长、鲁拥政为支书的新领导集体,精简行政人员、统筹、盘活教育资源,与政府三乡合一机构调整实现无缝对接,实现更高效、更便捷管理。  

 8月25日,面目崭新的益阳市资阳区新桥河镇中心学校2017年暑假教师理论学习班在镇政府大会场隆重举行。镇长胡坚以讲亲身经历的形式,表达出对新集体的殷切期望,描绘新蓝图:“合力争办名学校、做名校长、当名老师”。

 走马新任的王建波校长激情四溢,信心满怀。代表新的领导集体为新桥河中心学校确立了中长期奋斗目标,制定了行动纲要、确定了主攻方向和工作重心,表达了誓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坚强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