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码头街道全力推进棚改征拆工作——新兴街召开棚改征拆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10:49 信息来源:新兴街社区 作者: 吴卓琳 浏览量: 【字体:

 8月2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陈铁军在新兴街社区召开了新兴街二期棚改征拆工作专题调度会。会议由大码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强主持,区征补办领导黄武联、贾新华,街道分指挥部指挥长石伟能,副指挥长郭春林、赵孝忠,帮扶单位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兴街社区书记王伟平对前段征拆工作的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征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区征补办工作人员、街道分指挥部对如何加快推进拆迁进度及拆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铁军指导社区拆迁工作

 最后,陈铁军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加强征地拆迁管理,严格执行拆迁政策,坚守底线,营造良好的征地拆迁工作氛围。陈铁军要求,所有征拆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切实履行工作职责,集中全部精力,把政策吃透、把时间用足、把情况摸透,加快推进新兴街社区的征拆进度。街道棚改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和协调,及时解决和处理征拆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棚改征拆任务。

 新兴街棚改项目基本概况

 2017年新兴街社区棚改项目共有被征收户510户,其中纯私房255户,由大码头街道具体负责组织签约工作。街道棚改分指挥部具体组织,成立了由新兴街社区和帮扶单位教育局共同组成的新兴街社区棚改征拆工作小组。根据区棚改指挥部的要求,自6月9日区征拆办公布拟征收公告以来,结合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前期的政策宣传、入户调查、分片编号、评估测绘等一系列工作,从7月20日正式启动签约至今,已完成协议签约53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