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4位“熊猫老师”加盟张家塞乡村大教育
发布时间:2017-08-28 10:2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曹立志 浏览量: 【字体:

 8月25日,在资阳区张家塞乡中心学校主办的2017年教师暑假理论学习班上,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陈畅通同志对分配到该中心学校的24位新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因为张家塞中心学校地处偏远,历年来新教师补充少,而老教师不断离退休,导致教师的更新换代青黄不接,于是,每一位新分配来的老师,都被所有张家塞人当做国宝级的“熊猫老师”看待。

 今年,趁着教育改革的东风,张家塞乡中心学校从资阳区教育局“求”来了24个新教师指标,24位美丽的“熊猫老师”将加盟张家塞教育事业,将分别补充到不同的中小学,用行动为张家塞教育打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自赫山石笋、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的曹芳莲分到了张家塞中心小学,看到校长徐菊华利用会议休息时间热情地告知自己电话号码,并邀请自己和同事共进中餐,非常感动:“我一定要扎根教育事业,做一名光荣而合格的人民教师。”

 会议结束,山田小学校长彭良斌带领新老师周桂元到学校参观、分好了住房,周桂元老师来自南县,学的体育专业,擅长羽毛球,性格活泼,得知自己能够住上两室一厅的公租房,她很激动:“我一定要好好干,为张家塞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陈畅通支书语重心长地对所有校长说:“咱们一定要搞好后勤工作,让所有新老师先安心住下来,让她们在生活和工作上安心,为张家塞教育奉献“熊猫老师”的青春和汗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