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茈湖口镇召开2017年秋季议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8 10:2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亮 吴文君 浏览量: 【字体:

 8月25日下午,茈湖口镇2017年秋季议教工作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王盛、镇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区镇人大代表、镇各部门站所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镇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共四十余人参会。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龚浩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镇中心学校校长黄伟章题为《乘势而上 凝心聚力 促茈湖教育和谐发展》的汇报,并对当前教育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茈湖口镇党委书记夏鑫谈到,近年来,茈湖口镇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主要表现在:一、硬件条件改善十分显 著;二、优质师资力量雄厚;三、办学质量稳步上升;四、校园安全与管理做出了资阳品牌。同时,他指出,在教育推进过程中存在校园周边环境不优,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等问题,硬件建设有差距,校车安全管理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夏鑫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关注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意识,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尽全力解决教育难题,严格控制“大班额”,注重校车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黑车等,并对中心学校提出的五个请求,一一做出了解答,全力支持教育事业。

 王盛指出,茈湖口镇重教的氛围越来越好,重学的风气越来越好,镇党委和村班子支持教育的力度大、决心大。他还提出对收集到的各类问题及意见建议,将提请区教育局党委研究讨论,进一步落实到位,并要求中心学校在以后工作中紧紧依靠镇村,积极配合镇党委创文、扶贫等工作;严抓短板促进步,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争取再创佳绩。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考察了茈湖口镇完全小学、金星小学、泽群小学、茈湖口镇中学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