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农业局对蓼东回民村农业产业化进行摸底调查
发布时间:2017-08-25 15:02 信息来源:资阳区农业局 作者:曾佑荣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民族宗教工作,强化党在少数民族行政村的组织领导,加强少数民族行政村农业产业发展,8月24日,区农业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和新桥河镇相关工作人员对新桥河镇蓼东回民村的农业产业化生产情况进行专项摸底调查。

 新桥河镇蓼东回民村,全村总人数1020人,其中回民有320余人,是我区唯一个少数民族行政村。目前,该村农业产业化发展基础较为薄弱。区农业局在了解该村集体经济收入和牛羊畜牧业发展规模及销售情况后,对该村粮心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赛强进行了走访,对该社黑玉米的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摸底调查后,区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萍指出,蓼东回民村要利用生态牛羊养殖和农作物种植的有利条件,以村级组织成立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养殖业和种植业,走产业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