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衣服掉色退换难 消委出面帮解决
发布时间:2017-08-25 14:59 信息来源:资阳工商分局 作者: 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资阳区消费者胡女士买了一件价格不菲的新衣服,回家用清水漂洗后竟然严重掉色,找商家退货,却遇到麻烦。在区消委的耐心调解下,8月21日,事情得以解决。

 8月17日,胡女士来到区消委廖建祥维权工作室反映,7月上旬,她在资阳区步行街某服装专卖店,购买了一件价值700多元的某品牌女装。当胡女士将新衣服拿回家用清水洗过之后,发现衣服掉色非常严重,而且弄得花里胡哨,根本无法再穿。第二天,胡女士十分生气地找店老板理论,认为衣服有质量问题并要求退货。店老板在同意收下胡女士送来的衣服之后,无故拖延达一个多月之久,始终不予退货。

 接投诉后,维权工作室工作人员迅速联系双方核实相关情况,确认胡女士反映情况属实。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工作人员耐心劝导调解,8月21日,双方最终达成协议: 胡女士选择购买一件价格相对便宜一点的同品牌女装,店家退回差价款400元给胡女士。双方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