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财政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5 10:14 信息来源:资阳区财政局 作者:陈谦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3日下午,中共益阳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振华为资阳区财政局党员干部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中,李振华副校长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7·26”重要讲话的内涵和要义,必须在七个“深刻认识和把握”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搭建了政治理论学习的平台,提升了他们的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同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基本遵循,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