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桥河中心学校举办2017年教师暑期理论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08-25 10:10 信息来源:新桥河镇 作者:汤旺 浏览量: 【字体:

8月25日,在新桥河镇政府机关大会议室,新桥河中心小学隆重召开2017年教师暑期理论学习班。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坚;分管教育副镇长朱红;全镇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两百多人。

开学前夕,为教师举行暑期理论学习班,旨在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学政治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能力。

教师作为培养年轻一代学生的中坚力量,在思想上必须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有学好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才能在教授学生课本知识的同时将正确的价值观教给学生,真正使学生品德兼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