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监察问责,助推创卫迎检新热潮
发布时间:2017-08-18 09:41 信息来源:资阳区食药管局 作者:李梦云 浏览量: 【字体: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不仅关乎城市形象,更与百姓生活密切相连。8月初以来,资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食品药品监管、食品“三小”整治纳入了纪检监察与问责范畴,加大助推力度,再掀创卫迎复检新热潮。该局通过层层动员部署,在实行分管领导包片、股室(大队、所)包段、人员包店的基础上,再加问责压力,纪检监察人员全程参与创卫整治工作,按照“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的要求,进一步助推创卫整治工作。“一天一督查”即重点督查创卫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人员驻点监管情况;“一天一通报”主要是对督查发现的整治不到位、不达标、行动迟缓、问题突出的责任区域和责任人员出工不出力等情况及时在局微信、QQ平台进行通报,对连续两次督查发现整改未到位的启动“抓早抓小”约谈机制,对造成不良影响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8月份,共发微信通报16期,责任约谈3人次,通过主动问责,进一步助推了创卫迎检工作进入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