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查违控违】对违建坚决说“不”
发布时间:2017-08-18 09:1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月17日下午2:30,资阳区政府办督查室主任龚长庚,区城管局副局长、规划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战军一行,对大码头街道进行2017年半年度查违控违工作考核,大码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强,办事处副主任赵孝忠及城建办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街道关于查违控违工作的汇报,汇报中详细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度街道查违控违工作的基本情况。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查违控违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政府关于查违控违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加强宣传巡查力度,及时劝导制止违建行为。

 检查组还现场查看了街道查违控违资料,陈战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大码头街道在查违控违工作方面的成绩,对大码头街道实施违建控制网格化责任制管理、对违建苗头及时发现和处理,落实市、区查违控违专项行动等方面的工作高度赞扬,并建议在全区推广街道经验。王晓强指出,查违控违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在社区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违建不能建、不敢建的良好氛围,街道要继续保持对违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确保年度查违控违工作的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